追思:我們敬愛的周文賢教授

慟!

我們敬愛的周文賢教授,於2008年3月6日上午11時,病逝於北醫附設醫院。

周老師為企管系專任教授,並於2001年起,協助資管所授課,並協助擔任所務會議委員、所教評會委員。

周老師為美國密蘇里大學經濟學博士、密西根大學數理統計學碩士、密蘇里大學經濟學碩士、密蘇里大學應用統計學碩士、密西根大學統計學博士班研究。

4 則留言:

小魚的第六都市 提到...

我是92(88)的企管生,我是曜成,今天一早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是晴天霹靂。周老師是對於教學上非常認真的,對於企管系而言更是很多人的啟蒙導師。我記得2003年起,老師就檢查出有些病狀,並且得開始進行療程,學校課程因而沒辦法開,也使得之後許多學弟妹都無法認識到老師與受到老師的感召。如今蒙主寵召,願老師在天國一路平安喜樂。

超純量工作室 提到...

天啊..
我正在上網找周老師的著作,
沒想到居然是看到周老師過世的消息,
真是令人傷心..

Gerald 提到...

從北大畢業五年了,今天收到研究所口試通知...
想說可以上網找找口試的資料...
想不到竟然查到這個消息...
周老師已經離開人世了...
我上過周老師的"零售管理"...
也是第一次讓我了解到"行銷"在實際運作的威力...
這周老師也是繼我聽到楊明壁老師過世後...
第二位離開人世的老師

希望離開人世的他們會永遠活在我們這群受他們諄諄教誨的學生心目中

88年企管系 進修學士班畢業學生

Unknown 提到...

周老師離開我們滿三年了,感謝他曾經對我的幫助,非常謝謝!

標籤